Elegant Tents

帳篷型式

設帳原則

帳篷是移動城堡,加租移動式冷氣,每組1000元

柚香露露不是定著式帳篷,設帳是依訂單確立後搭設,帳篷非固定位置,標配沒有設置冷氣。

帳篷型式調整

帳篷庫存量許可下,可於入營7天前,呼喚柚子小編協助調整帳別及訂單金額。

同組人馬,設帳在一起

同一筆訂單的選帳及炊事用帳,會搭設在隔壁。

營位設定,由管家安排

您只需要預訂寢室帳,費用已包含炊事帳,營位配置由管家安排,依當天各組人數適當配置。

管家會依據同組露友人數配置,容納同組人馬一起野炊及用餐。

因應天氣變化、防蚊、防風的多元使用需求,主要以客廳帳的組合為主。炊事帳影片參考,請看這裡

 

特別需求

大人小孩,一視同仁

有關枕、被、床墊、寢具、桌、椅、炊事空間等項目配置,皆依訂位人數設置。

柚香露露是草地營地,帳篷內一定要設床才能好睡,直接接地氣的話,夏天也會感冒的。所以每個人都要有床位,才能有美好的露營體驗。

寶寶同行

若是您帶1歲以下的寶寶同行,自備嬰兒寢具設備,可免寶寶入場費。

在帳篷空間許可下,柚香露露會為免費為寶寶加設床墊,方便安排照顧。

訪客入營,野炊共餐

柚香露露沒有開放參觀,非預約露友不能進場。

若有訪客參與野炊共餐,訪客入場費1000元/人,訪客人數不得超過入營露友1/3,共餐訪客須在夜間9:30前離營。

野炊共餐活動,請於入營前3天告知柚子小編,管家會協助準備訪客之桌椅及碗盤及炊事客廳空間。

特別需求呼喚

若有有特殊需求,或是有老有小要特別照顧的條件,請通知柚子小編為您註記資訊,以便管家統籌安排。

Springbar Traveler 甜蜜春帳1-2人。經典春帳3-4人

W 300 ╳ L 240~300 ╳H 200 cm,可設2床,住1-4人

來自美國猶他州鹽湖城,美軍專用帳,科技棉材質,質感厚實,冬暖夏涼,結構穩固,開窗四面,夏涼通透

Springbar Bison 風尚野牛帳,4-6人

W 420 ╳ L 300 ╳H 200 cm,可設3床,住6人

科技棉帳篷,開窗四面,夏涼通透 單側開門,有前庭,通風良好,結構穩固 美系曠野風,色調來自野牛的棕眼光彩

Canvascamp 原版鐘型帳,4-6人

直徑500 cm ╳ H 165-250 cm,可設3床,住6人

Canvascamp來自比利時,造型質樸沈穩

為高磅數純棉帆布+重磅PVC防水布料

Apostrophe 山屋行宮帳,5-8人

W500cm ╳ L500 cm ╳ H200~250cm,可設4床,住8人

科技棉帳篷,質感厚實,冬暖夏涼

前後兩側開門,通風良好,結構穩固,林間山屋

KAZMI ZEST 毛孩白宮帳,1-2人

W 270 ╳ L 400 ╳H 170 cm,可設1床住2人+寵物3隻

Kazmi來自韓國,強調以自然為題,融合時尚元素的設計感

炊事客廳帳,依人數規畫設置

炊事帳型式依管家安排,隨著季節/氣候/人數/場地型式/備品安排等調整,會有客廳帳,天幕,屋型帳,涼亭等不同款式,皆能讓露友盡情享受野炊歡樂

  • 迪卡儂客廳帳,單帳(W300╳L 300╳H 200cm)
  • LOGOS經典蝶型天幕(445/ 500/555cm)
  • LOGOS印地安天幕(330/435 /570cm)
  • 威力屋炊事帳(W320╳L 320╳H 220cm)
  • Paragon Santa Monica黑色涼亭,(W422╳L 355╳H195cm)
  • AP屋型活動帳(W305╳L 610╳H 280cm)